close

*2014-03-23 很難讓我遺忘的日子...這天只是個開始...直到

2014-04-08 這個大事件才告了一個段落...

--我的蘿蔔乾製做初體驗之血汗苦難記--(上集)

*2014-03-23 (見圖) 很開心測拍的我&超開心抓著小蘿蔔玩的童 DSCN2356DSCN2357  

工(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...) 老公很認真的和蘿蔔拼鬥...然後很

體貼的:蘿蔔葉子有刺,妳沒戴手套,妳不要拔,我來就好!!完全

沉浸在"愛的粉紅泡泡"裡..(我真的太天真了)想說..反正回家

幫蘿蔔洗洗澡,切一切就好,也不會多久....這個時間點是....

星期日的早上11:27.對~快中午了...也是..暴風雨來臨的時刻..

回到家~把一袋袋的蘿蔔全倒出來...是小山般的一堆又一堆..

這時的我心理情緒還沒有任何波動.於是,開始洗完一簍接一簍

童工完全認真的幫忙(主要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玩水)這個時間點

不明,我只知道,洗完,天早黑了.開始腰阿背阿像阿婆了,那時還

很白的臉..也漸漸蒙上抑鬱的灰...終於把白胖胖的蘿蔔們洗

完澡,(痛苦指數 ★★★★★)瘋狂式般的"殺"蘿蔔,去頭去尾

+8刀,很快的.手起了水泡,也不想吃飯只想趕快把一簍簍

蘿蔔們殺個片甲不留....時間已經來到晚間8:30左右..

臉上抑鬱的灰轉變成哀怨的鐵青....無止盡的殺戮..到收拾善後

童工在這段前製作業裡表現的超好...幫忙分類淘汰(蘿蔔太熟

無法使用)然後.也很累得睡了..(雖然一直很堅持要陪我們,

但是,孩子..明天還要上課的阿)收拾善後時間點來到晚間11:30

左右...整整12個小時完成200多斤的蘿蔔..老媽當時"隨性"撒

下的菜籽在"無預警"的提前成熟..一陣兵荒馬亂後完成了第一

階段的任務... (未完 待續.....下集更苦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村姑的繽紛醬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